8_BANNER(原稿).jpg

從今年開始,「台灣海筆子」將更名為「海筆子TENT16-18」,以2016年開始至2018年這三年間的創作和活動為目標行動。而作為此一行動序幕的「帳篷場域」,要如何在「渾沌」之中摸索新的可能呢?就如「七日而渾沌死」一般,「帳篷場域」在演出六日後的第七日死亡,「場所」從空地上消失。而那個為此存在過的「小集團」,又能「共有」什麼樣的「記憶」,進而為行動建立起什麼樣的基礎呢?


 

有鑑於此,在第七日以後,似乎有反省的必要。


 

這次《七日而混沌死》演後Q&D,邀請觀眾與行動者,以小集團的第八日為名,透過帳篷行動參與者共有的基礎——劇本,藉讀劇、與談人發言和共同討論為方式,對「小集團、場所、共有、記憶」四個概念進行提問(Question)及討論(Discussion)。


 

時間:2016515 19:00

地點:半路咖啡(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69519號)


 

與談人:

龔卓軍 (《藝術觀點ACT》雜誌主編)

林于竝(國立臺北藝術大學戲劇系副教授)

鍾喬(差事劇團 團長)

櫻井大造(海筆子TENT16-18/東京野戰之月/北京流火 導演)

海筆子成員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帳篷 海筆子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haib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