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候補方法】目前 12/2930觀眾座位預定已滿。若您不介意坐/站於視線較差、可能淋雨的位置,願意前來候補,我們會於現場儘可能為您挪出些許空間。

候補的位置可能會位於前排地上、觀眾席帳篷兩側,或是後方站位。

當天可能下雨,請務必自備雨衣。每日候補名額約20名觀眾,限現場排隊。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!

 

----------

當日下午 15:00~17:00 於大屯舍將展出樂生訪調小組策劃的「病行:醫路樂生」樂生文物故事展,歡迎您利用簽到前後時間參觀展覽!

----------

 

【入場提醒】


1. 捷運迴龍站 1 號出口,往前走 50 公尺,新莊機廠工地旁警衛亭右轉,循地圖步行約 15 分鐘即可抵達帳篷及展場。此為步行路線圖
http://taiwanhaibizi.pixnet.net/blog/post/119174296 
可依照片箭頭指示前進。

2. 演出場地觀眾如廁不易,◕◕建議◕◕於捷運站先使用洗手間再上路!

3. 本演出由「海筆子TENT16-18」獨立製作,邀請大家共襄盛舉、現場熱情贊助!歡迎多準備一些小額鈔票及硬幣,與我們現場互動同樂~

4. 山區夜晚較為寒冷 ◕當日可能下雨◕ 請做好保暖及防雨,穿著易於行走的鞋。觀眾席有遮雨帳篷,但仍建議沿路自備雨具、雨衣、防蚊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haib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