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的觀眾、樂生院的爺爺奶奶:
大家好!
我從事舞踏演出已有30年了。
這一次在台灣的表演,我準備以獨自面對這個世界的覺悟,為這地方死者的尊嚴而跳舞。
此次參與演出的人,有認識二十五年的西塔琴演奏家井上憲司、來自北海道,長期支持我的燈光藝術家安田慎,以及台灣朋友黃思農,我們將一起在台北新莊樂生院、宜蘭、花蓮等地演出。

「魂之結」這個名字,是來自縫衣服的最後所打的結;「結(結び)」一字本身藏有多重的含意,它同時是一種把霊魂留在身体裏的「念」,那是一種超越靈魂和靈魂的連結,生者與死者的交感,以及生者和生者的交流。
而在沖繩,我們會在盂蘭盆節,以跳舞來迎送死者。這是新成立的「琉球弧舞踏Haberu」慰靈紀念之旅的開始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秦Kanoko(舞踏表演者)

 

 

《魂之結》

關於【琉球弧舞踏 Haberu】
Haberu:日文古語是「聚集在一起」 / 沖繩語為「蝴蝶」

 

台北場(聯絡 chehouse888@gmail.com )
2019/8/23(五)~8/24(六)晚上7:30新莊樂生院舊院區蓬萊舍 
8/24(六)下午3:00 為樂生院民義演
宜蘭場(聯絡0921-105-672)
2019/8/26(一)晚上7:00芭蕉小喜-宜蘭縣羅東鎮四維路155巷5號
花蓮場(紀念演出)(聯絡0937-601-498 阿緹蓉)
2019/8/28(三)晚上7:00 花蓮縣光復鄉大富村明德路40號

67604975_680099772492865_4441634021067194368_n.jpg

【觀眾贊助紅包】

線上報名表 https://forms.gle/5FFnYtBgPcJitxch6

臺北 預售500/現場600 (請填寫報名表)
宜蘭 預售400/現場500(請填寫報名表)
花蓮 自由贊助(免填報名表)


【觀眾預約方式】:
1.請填寫觀眾報名表 https://forms.gle/5FFnYtBgPcJitxch6 ,如表單關閉則代表名額已滿。報名後我們將致信告知贊助紅包的匯款帳號,請於三日內匯款或至指定店家付款。確認付款完成後視為報名完成。

[ 指定店家 ]

* 半路咖啡--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69巷51弄9號一樓
營業時間:14:00 - 24:00、週二休息、02-2362 5573
* 小地方SEAMS--台北市中正區金門街6之7號
營業時間:19:00 - 24:00、週日休息、02-23679830
* 流民棧---新北市永和區忠孝街3號、
營業時間:19:00 - 24:00、週日休息、02 -3233 2611
* 芭蕉小喜-宜蘭縣羅東鎮四維路155巷5號、 0921105672 (宜蘭場)
營業時間:11:00 ~ 18:00、週四休息

2.演出當日演出前半小時於前台核對姓名簽到入場,演出為自由入座,未抵達簽到者座位即釋出給現場觀眾。

3.觀眾名額有限,因故無法前來者請務必提前告知,以便將名額釋予他人。


【聯絡方式】
聯絡信箱:chehouse888@gmail.com

【觀眾入場提醒】
1. 臺北樂生場捷運迴龍站 1 號出口,往前走 50 公尺,新莊機廠工地旁警衛亭右轉,循帳篷地圖步行 15 分鐘即可抵達。
2. 請穿著易於行走的鞋與服裝。
3. 敬請注意防蚊。

協力:陳憶玲、陳香伶、阿緹蓉ADIRONG、劉于仙、赫恪、阿道.巴辣夫、摩力.旮禾地、許宗仁、賴澤君、巫宛蓉、韓愷真、蔡奉瑾、柿子、徐建宇、偕志語、球球、黃云起、宗田昌人、王子豪、許雅紅、王信義、陳芯宜、林欣怡、楊禮榕、曾啟芃、陳又維、樂生保留自救會、國際愛地芽協會台灣分會、青年樂生聯盟、樂生訪調小組、台灣海筆子、再拒劇團、芭蕉小喜、小地方SEAMS、半路咖啡、流民棧、冉而山劇場、差事劇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haib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