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變幻 痂殼城》演出劇照

攝影:陳又維
20070415_19.jpg
善財童子:怎麼辦?!可能真的讓他給逃了!!
20070415_130.jpg

妖娥:今天是庚申夜,要有很多密告的人會跑來寶座這個地方。就是那些在身體上密密麻麻寫滿人之罪惡的大紅的蟲子密告。你必須把它們一個一個吃下去。你的身體就充滿了惡靈魂。
20070415_147.jpg

添丁:在遙遠的異國有本叫聖經的書,上面有一則“gadara的豬”的故事。就說有個叫耶穌的人,讓糾纏在人身上的惡靈魂,在豬身上附了體,然後在湖邊讓豬溺水淹死了。惡靈魂呐,好像不會游泳呦。
20070415_249.jpg

獨角仙:心?心不在胸口窩好好呆著,跑到頭頂上做什麼?天鼠:這就叫居心叵測。
20070415_285.jpg

水筆子:每個人,都有一個,世界。他拒絕了那世界,化作豬去逃脫,但並不是逃避自我。
20070415_336.jpg

未生:請你原諒,我不能給你任何謝禮。我真的什麼都沒有。就讓我呈上我祝福的聲音。盡我全身的力量呈上我祝福的聲音。
20070415_370.jpg

傷痕與痂殼
20070415_425.jpg

痂殼:饑餓和貪婪既相互遙望,又互為一體,是人根本中的根本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haib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