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台灣海筆子之友們~

請容我們在此提醒您幾點冗長的看戲建議和提醒:


   1、演出當天現場取票的觀眾,請於當日七點十分以前至前台付款取票。


   2、現場採取自由入場(無對號),而觀眾數甚多,強烈建議不要遲到,才有好視野。

   3、一月份天氣濕冷,請穿戴保暖,以免新年之初就著涼了~

   4、帳篷所在地為柔軟的青草地,如遇雨強烈建議可穿雨鞋入場,以免弄髒您的好鞋,壞了看戲的好心情。


   5、本次演出長度約120-150分鐘,無中場休息。而現場提供一間流動廁所,建議看戲前可以先至附近的愛買百貨如廁,以節省您寶貴的時間。

   6、每次演出完畢皆歡迎觀眾留下,與工作人員們在帳篷裡舉杯同樂及交流想法。但由於經費拮据無法提供足夠的啤酒與食物給觀眾享用。所以歡迎贊助酒或食物來與我們盡興同樂(領票時可交予前台),台灣海筆子會非常感謝您且與您一同享用!且會將贊助人及物品,寫於感謝紅榜以表示我們萬分感激之情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haib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