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出時間: 

2007年4/13(五)、14(六)、15(日)、4/18(三)、19(四)、
20(五)、21(六)每晚七點半開演 (共七場) 
 預售票420元/團體票380元(10人以上)
 現場票450(每場座位有限,請提早預訂)
 高中生以下學生票 300

帳篷戲劇《變幻 痂殼城》
台灣【海筆子】企畫製作

比日常生活還要寫實的現實,也比夢想還有希望的「反世界」!

台灣人與日本人合作下而開始的「海筆子」活動,今年進入第六年,在日本則以「野戰之月海筆子」的名稱同時進行著。

今年四月在台北的演出,《變幻 痂殼城》,以大都市的「痂殼」為主題,所面對的,是近年來在東亞各地大城市,同時進行著的晉紳化與貧民窟化,此兩者可謂覆蓋住土地與居民的「新的痂殼」。由市場原理主導的晉紳化,為徹底消除都市居民的貧窮,建設出失去人性生活的富裕幻想之城,不管是富者或是窮者,都無法再生產幻想。因此被挖掘而受傷的土地分泌出來的血脈,只能凝固而形成「新的痂殼」。

台灣「海筆子」、日本「野戰之月海筆子」,一直以來完全不接受兩國政府任何相關單位的補助,同時也拒絕民間企業的贊助。儘管如此,我們還是想要開展帳篷劇場,因為我們企圖在如此激烈衝突中佔據存在的現實時空,作為我們「表現」的基地。歡迎各位一起來到這個比日常生活還要寫實的現實,也比夢想還有希望的「反世界」!


演出時間: 2007年4/13(五)、14(六)、15(日)、4/18(三)、19
(四)、20(五)、21(六)每晚七點半開演 (共七場)

演出地點: 台北市中正區同安街109巷紀州庵旁空地

(捷運古亭站2號出口,同安街底水源路旁)

     預售票420元/團體票38010人以上)

     現場票450(每場座位有限,請提早預訂)

     高中生以下學生票 300

《變幻 痂殼城》團體訂購單

  • 4/9之前,註明姓名/電話/場次/張數,Email 至 haibizi2006@yahoo.com.tw   或傳真02-2356-8816如欲親自付款取票,請直接來電洽詢0930-780585,謝小姐 
  • 郵政劃撥:請將訂票訊息,聯絡電話,票卷郵寄地址,寫明於劃撥欄。劃撥戶名:辛苦之王出版社,帳號 19950169我們將於收到劃撥單後,立刻寄上票卷。






帳篷戲劇《變幻 痂殼城》團購表格

台灣【海筆子】企畫製作

姓名:  單位:  票卷郵寄地址: 

電話:  傳真:  Email:  

演出場地 演出場次 張數 金額
台北市中正區同安街109巷紀州庵旁空地

(捷運古亭站2號出口,同安街底水源路旁)

2007/4/13(五)19:30 自由入座    
2007/4/14(六)19:30 自由入座    
2007/4/15(日)19:30 自由入座    
2007/4/18(三)19:30 自由入座    
2007/4/19(四)19:30 自由入座    
2007/4/20(五)19:30 自由入座    
2007/4/21(六)19:30 自由入座    
小計    

【相關網站】

台灣海筆子網站 http://blog.roodo.com/taiwanhaibizi

日本野戰之月海筆子網站 http://www.yasennotsuki.com/index.html

您希望附註的事項,可寫明於下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haib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